Monday, July 28, 2008

近期所看过的戏:The Ruins

这是一部英文戏,不知是不是新戏,但是却是满震撼我的心的一部戏。它大概叙述一群人跑去墨西哥度假,然后遇上一个陌生人(通常是帮忙找回失去的东西而认识的),那个人告诉他们说他即将去一个古老的建筑物找他的弟弟(他的弟弟是位考古学家)。通常那群人都会答应一起去,不然就没戏演了。

那个古老建筑物已布满了不知名的植物,据戏里的土人说如果触摸过,就必须被囚禁在建筑物里面或被杀死。他们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被困在上面,也因为他们尝试寻找求救方法而搞到受伤。讲了这么多废话,两幕很震撼的情景可以搬上来说了:
1)其中一个因为双脚烂掉了,一个医学生认为他们应该锯断他的腿。他们准备了小刀(真的是很小的一把刀)以及用火烧过的大石头和锅(没错,是煎蛋的锅)。首先,拿起石头,用力的往膝盖部分猛砸下去,以敲碎骨头,接着用小刀把肉给切开,再然后是把小腿给拉出来,而且还是可以看到骨头的。最后是用热锅紧压在伤口,应该是消毒吧。
2)另一个女生因为有小伤口,那些植物趁机跑了进去,在身体里自由活动。这次,他们就用回那把小刀,活生生地割开她的大腿,然后徒手将那些植物给拉出来。过后也割开了肚子部分,只不过这里的植物比较长而已。

如果你是比较喜欢看恐怖戏的人,不妨看一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