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Lookout Point, Ampang

讲了很久要去的一个地方,昨天我们终于做到了。其实对Lookout Point的印象不是很深,或许应该说是根本不知道它的存在,若不是朋友介绍的,或许就会错过一个很美的看夜景的地方了。

想要知道如何去这个地方,很简单罢了,去谷歌,找Lookout Point Ampang就可以了。有不下数十个的相关网页,有些还有指导你如何去。不过如果你的手机有GPS这玩意,你也一样可以安全到达目的地。

在Lookout Point,你必须走上不知总共有多少级的楼梯,就会看到那些餐厅了。它共有三家不同风格的餐厅,第一间是gasonline,就是类似Station One Cafe,有西餐,有中餐的,价钱应该是中等。不过很多人,让你觉得很没有空间感,觉得呼吸不是那么的顺畅。第二间就比较欧美式,有卖意大利比萨等等,哈哈。没什么注意餐牌,所以靠你们自己去发现新大陆吧!至于第三间,餐厅装修比较巴厘风味(我个人认为而已,如果你觉得不像,那就不像),也是一般喝茶,吃西餐的地方吧!我又没有特别地注意餐牌,看起来价钱应该不会很贵。

讲完了吃,就介绍它的特点吧!基本上,在没有下雨的夜晚,你可以看完整个吉隆坡的夜景,包括双峰塔,吉隆坡塔。那天我们去就是因为下雨,搞到我们尽兴而去,拜兴而归。因为下雨,全部人都躲到屋檐底下,我们比较慢来的,就没地方坐了。所以随便看看一下四周围环境,就走人了。不过,我们还会回来。We'll be back。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