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朋友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对我的朋友们都超好的,这可不是“老黄卖瓜,自卖自夸”,连我自己有时都会如此觉得。好到可能让人(女性朋友)以为我对她有意思,如果男性朋友们也如此觉得我对你们有意思,那你们该回去看看你们的背部有没有断掉啦。。哈哈。。。我一直都觉得朋友们是我这一生第二好的礼物,因为第一是我的家人。

为什么我会如此呢?可能和我以前经历过没有朋友的生活吧!哈哈。。以前的我,可能,也许本身的性格,待人的智慧算满不好的,以致如此下场。这事发生在中学时代,那时的我会比较自以为是,得罪人也不懂。就在某一次的吵架骂架后,就发现为什么他们怎么都不睬我了?一个是这样,两个也是这样,不算苯的我,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

那时需要重新认识,融入另一群同学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忽然间,觉得自己很孤独(有位老师曾说过“只有英雄是孤独的。”,那时自己也觉得难道我就是英雄?无聊),很多事情都是一个人。或许上帝觉得三年的惩罚已足够了,他让我有机会与那班朋友们从新开始,从此我又有了一班新朋友,一班认识很久的新朋友。

到现在,我还是一直记住这个教训。希望我们的友谊万岁。祝我所有的朋友们,健康快乐。通常讲到这里,电台都会播出谭咏麟或周华健的“朋友”,为何我的就没有呢?

P/S:看太多戏啦!!!该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