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问路

回家路上(发觉我满喜欢用这个词。。),在走去巴士的方向,有位外国游客走上前来,我还以为会是老千在玩些什么把戏,他只是想知道最近的MPH书局罢了。所以秉着身为热心的大马国民,就帮一帮他罢。

想一想,就答他应该是谷中城吧。他就问该如何去呢?我的直觉就告诉他说:“你搭轻快铁到孟沙站,然后坐然后坐德士或巴士到谷中城了。然后也顺便跟他说了轻快铁的位置,只是不确定他是不是有听没有懂。哈哈!!

在后来,我忽然间想到,哦,我坐的巴士不是都会经过谷中城吗?干吗我还要教他如此麻烦的路线呢?当我回头找他时,已经不见他的踪影了。这小子还走得慢快的嘛!!还是我活生生见鬼了?

经过此事,好像发现自己老了,至少脑袋或记忆力输了很多。很多东西,一转眼就忘了。有什么东西吃了是可以补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