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小狗

上个星期,和朋友去Furry Friend Farm,要带那几只我们助养的野狗们去看医生。在半路,获知其中一只已经因病死了,心里只想快些把剩下那几只去看医生,以防万一。

总共有三只,把两只放在车的后座,另一只由我抱着,因为它是最顽皮的,必须看牢。一开始它们都很紧张,不过一下子就安定下来。这时,我抱着那只开始流很多的口水,真的是很多,我从没看过如此现象。流到我整个手掌都湿了,抹干了又流满整个手,真的有些担心它会呕吐。哈哈!!

医生看过后,发现其中一只已经有病毒的现象了,所以我们决定让三只都留院就医。医药费也不便宜,平均每只要三,四百左右。不过,都已经把它们送到来了,没理由又不给它们接受治疗的。钱财上,帮到几多时几多吧!

现在它们都已出院了,我们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也要再此谢谢我的同事们的捐款。。。代小狗们多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