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Happy Birthday

UPDATE:绍伟有回短讯给我,虽然迟了一天,不过他问我有没有想他,我说有,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今天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他叫什么名字我就不方便讲出来,不然绍伟会骂我的。

为什么会想在这里提起他的生日呢?因为我看到这张照片。



没错,它只是一张snoopy的照片而已。很久以前很流行的,搞到每个人都跑去吃麦当当,成功的人就很成功了。这四个snoopy公仔是我的朋友给我的。那时好像是他的一位同事去日本,不知是玩还是公干,回来后带给他们的手信,是一大堆的哦!我的朋友就拿回家,给我们先选。呵呵!

不知你最近过得好不好,还有没有去Liquid呢?哈哈!早上sms你,没有回覆,是不是又换了电话号码啊?要记得打电话回家啊!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已经把您的这篇文章提交到葫芦哈拉-网络书签站/热门资讯 网站与大家一同分享。期待您更多的作品。谢谢。

葫芦哈拉-网络书签站/热门资讯 网站管理员
谢仁勇 上。

http://www.huluhala.com

Copyright© 2009 HuLuHaLa.com

Anonymous said...

wah ... you are not synd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