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39 会让人凭空想像的情景

大致上人类都有大脑,凡是有脑的就会想,有些是例外,不能摆在一起讲。有时当我们听到了一些人陈述着某一些事情,虽然我们没有亲眼看到,我们会各自发挥地去想像当时的情景。

比如说,某人会全身脱光光,趴在地上学狗狗走路,然后走到阳台小便。他这么做只是为了训练他的小狗要小便时必须在阳台解决。
听到这个时,你会不会幻想着一个男人,脱光身上的衣物,然后只带着冷帽(因为在说此事时,那男的有戴冷帽),爬到阳台小解。或许你会加油添醋邻居正好把这一幕都看完了。

再比如说,有两个女生住在同一间酒店房间,其中一个先去冲凉,后来另外一个去上厕所。看到先前那个在泡澡,也脱个精光跳进去一起洗。
我会为后来加进去洗的女生给画上美妙身材,先前那个因为一直躲在水里,我“看”不到她的身材如何。然后两个很尴尬地望着对方,只能两手一直扫着身体。

也许是从电视上看来的,也许是你和朋友之间闲聊来的,你是不是都会习惯性为这一些话语偷偷加上了画面呢?这也是为什么当男人读着色情小说(纯文字)或者看着要露不露的照片显得特别致勃勃。看,还好意思给人家勃两次呢!

千万别小看幻想所能带来的终极享受。请大家一起闭上眼睛吧!

2 comments:

普普 said...

人之常情!所以说自慰不是什麽羞耻的事,呵呵....

祝: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自慰无罪,强奸就要potong了。

也祝你新年快乐,普天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