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126 小燕姐,你好嘢!


此小燕姐非台湾名主持人张小燕也,而是我国的旅游部长拿督黄燕燕。为什么说她好嘢?因为她所乘搭的马航航班延误了八分钟,马航马上登报向她道歉。

八分钟,从候机室走到飞机里头放好行李坐下来,应该不止八分钟了吧?每天早上屎兄轻轻叫唤你所用的时间应该也超过八分钟吧?如果问人生有多少个八分钟,我相信很多人都答不上来。而马航竟然为了区区的八分钟而向我们尊贵的黄燕燕公开道歉,除了为自己宣传之外,就是人家有政府撑腰。如果这位黄燕燕只是武吉公满里头一位因为山埃而得了皮肤病的黄燕燕,也许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在前几天,也是有一位砂拉越部长级人马向报章炮轰马翼(MasWings)说因为班机误时,导致他无法准时出席某个活动。他的班机大概延误四十五分钟吧!忘了马航有没有代表向我们的部长道歉吗?或许人家没有旅游部长那么高级。或许人家比较不在乎道不道歉这件事,纯粹想说出来罢了。

很久没有搭马航了,不知道班机延误的巴仙率有多高。亚航的就随便随便给你来个半小时,看你在那小小的机场可以做些什么,然后再用摄影机拍下你无所事事挖鼻孔吃鼻屎的样子,放上youtube。说到哪里去了?亚航的人哪里会这么贱?他们都忙着度桥还有介绍什么新的服务来榨干你钱包里面的钱啊!

飞机延误八分钟对我们来说已经算是很好彩了。真羡慕那些可以和大粒人一起搭飞机的搭客,第一飞机一定会准时走,第二飞机师会好好地飞,不会飘移。但是也要小心,不要跟错对象,因为有些人做的坏事多会遭天打雷劈的。

大人物的飞机延误,可以上报纸,航空公司会道歉。平凡人像你我他就只能自求多福,希望飞机乖乖听话快点来,因为在飞机场干等真的是很无聊。这里不是巴西,不是到处都可以看到火辣辣的比基尼女郎,如果有的话,那就真的phew phew了。

希望马航和亚航以后都可以为每一位受到飞机延误影响的乘客们,真诚地说声“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ga naega naega meonjeo Nege nege nege ppajyeo

This is a JO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