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132 随写放假的星期一

【一】
今天最夯、最热、最受大家注目的应该就是西班牙一球拿下荷兰首次成为世界冠军,她两年前也成功地拿下了欧洲冠军。气势如虹,有如当年突然崛起的法国队那样,我只希望她不会像法国队那样,衰下场。恭喜他们,成为世界冠军。

我个人认为荷兰队的人踢得很压力,然后EQ不是很高,比如说罗本被普约拉倒后一直缠着裁判投诉,结果换来了一张无谓的黄牌。我认为是活该。

昨晚我看得很累,没什么精神看,一直想睡觉。哈哈!幸好没有踢到点球大战,可以早点睡。

【二】
上个周末,出席了朋友的婚礼,基本上是变相和其他在大学认识的朋友的reunion。从第一晚开始就已经笑到喉咙痛,第二晚宴席继续笑,直到第三天临别依依才开始察觉原来已经结束了。

等迟些拿到其他照片后才写仔细一些。

【三】
昨天从新山坐亚航回来古晋,之前亚航一直叫我们最少要三个小时前登记。我们很听话,四个小时前就到了,但是还是被告知柜台只会在三个小时前开启,供搭客登记。干,那么你登报纸登那么大是为了什么懒?而且座位是预早排好了,无法和朋友坐在一起。

我们三条水在死奶机场喝水看报纸看了很久,读了又读,读了又再读。只是很可惜同机的多数是安娣,没得洗眼。谢天谢地的是飞机准时起飞,真的很感恩。亚航不需要因为延误八分钟而登报跟我们道歉,剩下一笔钱。

亚航唯一比马航好的应该是飞机师的技术吧!感觉上搭过国内飞机里,亚航飞得比较稳。就像昨天天气不是很好,但是飞机不怎么会摇摆。

【四】
因为西班牙,欠阿虎两顿饭,欠VeryShak一顿。因为德国,哥伦布欠我一盘干盘面和三色茶。赌博之余,还可以和有人叙旧兼让自己肚子饱满,比让赌球合法化更加好。这样的赌注,除了可以抒发想赌的瘾,也不需要输球就跳楼,富贵山庄所剩地应该不是很足够。

【五】
西马很热,古晋一直下雨。

【六】
下一场朋友的婚礼,希望可以安安静静坐下来享受美食是最好了。不然吃吃喝喝之间还要跑上跑下,有点累。有时回来的时候,虾子已经给同桌卷发的友人吃完了。

【七】
试过六个男生住在一起,淫乱起来时会是怎样的场面吗?虽然大家说很像回到大学时代,但是我认为略胜那个时候,因为当时我们这么淫乱是因为需要解除压力,而现在我们不需要考试没有压力,就是为了想要淫乱而淫乱。

【八】
在古晋难得一吃的快餐,在西马我统统都吃了。麦记和肯记,虽然喉咙沙哑,咳嗽伤风统统来。难得出远门,就纵容自己一下吧!

【九】
巴士在南北大道行驶时,遇上车子起火,造成大塞车。司机假厉害转入收费站“U-Turn”,以避开车龙。但是我觉得花在U-Turn的时间远远超过排队等着过的时间。呵呵!只是也许超过啦!

【十】
下一次假期还不知道是几时,在这之间,需要努力做任何事。虽然世界杯落幕了,但英超也要开始了。赌球的,看球的,不要停下来,继续将世界杯热潮给延续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