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129 还踢球?

经历了两天没有球看的日子,不知你们过得好不好?还习惯吗?会不会十点一到就霸住电视遥控器,一边纳闷为什么还不播世界杯赛事呢?然后你老妈敲敲你的头,问你“头壳坏了?”,你才记得今天没有球看,然后头低低走进房间,仿佛世界已经失去了意义。

没有球赛,人生是黑白的。

不过,你们不要感到惧怕,因为今晚开始了最后一轮的战役。荷兰对乌拉圭,本想说荷兰应该会晋级。但是我的一位朋友叫我支持乌拉圭,因为她要支持荷兰,我说那么乌拉圭肯定会赢了。逻辑是什么?逻辑是我这位朋友在世界杯一开始支持谁,谁就输。

嗯。

本人比较期待明晚,星期四凌晨的那场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重赛,看看德国如何报回一箭之仇吧!话说回来,据说德国那只很厉害赌钱的八爪鱼,竟然选中了西班牙!德国人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开始流汗了?而那些支持德国的就有两种反应,相信的就咒骂八爪鱼乱乱选,而不信的就说“干!一场这么重要的比赛的命运怎么可以轻易放在一只八爪鱼的手上?脚上?哪是哪一只脚才对?

不过,照现在的形势来看,全球应该有很多很多人(尤其是Angelababy说她爷爷是德国人之后,黄晓明也声明支持德国后)支持德国,可以在一个晚上让千千万万颗心碎掉的声音,就算我输一顿饭又怎样呢?

看球最过瘾的就是万人皆哭你独笑,笑傲整个江湖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些别的吧!我左思右想,竟然没有其他的事可以说!有没有这么严重。。。。当然是没有啦!

1)先说搬办公室,本来是上个星期就要搬进去新的办公室了,不过上个礼拜才开始听到装修的声音,看来还有排等啊!再等吧!

2)又要坐飞机了。哈哈!上一次是四月中,也不算很常,所以不能够用“又”,只能够用“还要”。像我这样的岁数,会搭飞机通常都是为了出席人家的婚礼。哈哈。干笑。

3)很久没有坐飞机,吃飞机餐了,我还是有一点期待,虽然很多人都说差了很多。很怀念以前没有亚航时候,坐马航都有的吃的那画面。我是来自贫穷家里的小孩,随随便便都可以让我高兴一整天。

4)最近跑得很厉害,肚子还是没有瘦下来。想想是时候去买那个叫什么轮的,可以鲁前鲁后,然后就会有类似罗纳多那样完美(晚美)的腹肌啦!大家张大眼睛看清楚吧!

5)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很少写东西了,希望大家有好心情的时候,可以以写文章的方式来记录所发生的事情。以后自己看回,还会会心一笑。加油。

6)台湾中国这几天听说很热很热,近40度。我不知道40度是有多热,但是古晋这几天还有下雨,希望世界可以和平一些,少些天灾人祸,我可以天天念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2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世界杯来到尾声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剩下最后三场了,尽情看吧!不然就要等多四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