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34 不要生病

不要生病,这是我们几条水在东甲和马六甲玩时的口头禅。不知是不是天气热还是喝不够水的关系,我一到东甲的那个下午,声音开始沙哑,然后一直说“多喝水,别生病”。

也许是不够水,不够睡加上吃些煎炸(午餐是麦记汉堡包加炸鸡,炸鸡还是肯记的比较好吃)。也许热热吹冷气,冷冷又晒太阳,还有旅馆的冷气加风扇好像不用钱那样,一个晚下来整个人昏吞吞。晚上还忙着屌久未见面的汤姆斯,真的是很累。

第二天跟人家做兄弟,天气也是热到,底裤都湿两条了。在新娘家死命喝菊花茶,希望可以补回一点点流失掉的水份。下午顶着大太阳和朋友冲上马六甲,马六甲是出了名热的。呵呵!还跟人家热天气去吃沙爹朱律,pedasnya panasnya。忘记喝ENO,所以马六甲没有变成北极。

晚上喝喜酒。然后饮茶,混到一点多。与其说饮茶,不如说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话的玩电话,看来看去的看来看去,是各自可以分开做的事情。睡觉前,立吞了一粒班纳度,他本来是买给阿当吃的,自己反而吃更多。

最后一天,一大早起身,三条水提着行李去吃早餐,然后在热热的巴士站等司机吃早餐。已经十点了,司机才开始拿着几张纸走去办公室不知在搞什么。这辆巴士的冷气有够冷,可以感觉到膝盖已经结成冰了。

在新山的一家购物中心吃我们的午餐,肯记招牌两件鸡肉配套,原装的,因为喉咙不是很好料了。然后在机场等了几个小时,只喝了一杯绿茶。上飞机喝完整瓶矿泉水。

整个行程我都很努力地喝水,还有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生病,不要生病。哈哈!

后记:
最近一直伤风流鼻水,不知道是真的感冒还是鼻子敏感,怎么吃保健品也不会好的。也许这些保健品已经不够level了,是时候提升自己的抵抗力了。跑步游泳看摔角,样样来,一定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