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梦境11

在一个庞大的体育场里,大家热情欢呼。原来是一个乐坛颁奖典礼。典礼已经进行到一半了,台上的颁奖人不知道在宣布什么奖的得主,但我只知道得奖者是Beyond。

嘢!!!!

为什么我那么开心?因为我是Beyond迷?非也,非也。我之所以那么开心是因为当时我也是Beyond的其中一员啊!只是很奇怪,既然我们都是Beyond,但是我们没有坐在一起。我走到台前,一直在寻找其他成员的影踪。

突然叶世荣的脸出现在第二排,头超大的。黄家强从另外一端走下来。黄贯中,我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也许当时我就是黄贯中?

一下子,我们上了台,家强开始致感谢词。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被他搞到很high,每个人都想要释放心中那颗摇滚的心。

然后我感觉timing对了,对着麦克风高喊 ROCK 'N' ROLL,还以为大家会跟着起哄。哪里知道现场的气氛突然冷了下来,没有人理睬我在干嘛!

显掉了。梦也醒了。但可以和偶像同台,三生有幸。

图片来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