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KK山下 Day 1

2012-08-18 15:10 飞机缓缓又迅速地降下,在T2的某一个闸门停了下来,将里面的人一一放了出去。

2012-08-18 15:30 从飞机场到哥打京那巴鲁公园(KK Park)的德士费用是马币一百六十块(RM160),四个人就还可以。我们只有两个人,没有选择下也上了。

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建议你闭上眼睛睡觉,不然会被司机超然的胆量给吓到不敢再闭上眼睛,只怕闭上了就永远再也开不了。choi choi choi。

2012-08-18 18:15 在等着其他人的当儿,我们四人(在哥打京那巴鲁会合另外两个朋友)先行去享用晚餐。天空下起了小雨。

餐厅看得到的风景。山都被云给遮住了。

雨一直下。有点担心第二天的天气,下雨天,路总是比较难走。

后记:
1. 关于在哥打京那巴鲁公园的住宿,大家都很满意。由于现在还没有照片在手,所以下次再写,如果还有心情的话。
2. 是属于四人一间屋的concept。有两间房间,一个大客厅,一个厨房,一个门打不开的阳台,还有Astro可以看,不能够嫌了。
3. 这一晚,在客厅里,被一位朋友给说服要挑战Mesilau路线。其实自己这次有想过要选Mesilau,但一人行又有点三心两意。现在既然有人相陪,加上又是第三次的冲刺,这次不走更待何时?
4. 睡到早上,发现整间屋子没有电源。应该是屋顶漏水导致吧!四人摸黑刷牙洗脸大便。
5. 唯一的不好应该是地点离接待处很远,必须依靠他们安排的车子。最早也要七点钟,轮到我们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半了。也说明了为什么我们会比较迟出发爬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