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梦境9

在出差前一晚,做了以下的梦。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和同事们到一处公干,是为了要做site survey。一行大约有七八个吧!但不是重点。

重点是从酒店到工作的地点要三十分钟。然后我看时间大约是十点正,记得和客户约好的时间是11.30am。

同事提议要去走走,我说我要先check-in房间,然后就去工作了。Check-in后,往电梯走去。电梯来了,走进去,按了九楼,八楼的灯却亮了。只好按十楼。

电梯往上升,途中有人进来。记得九楼到了,门一打开我走出去。那一幕像是五星级餐厅外加游泳池。

在一阵走来走去后,看看手表,11.30了。我来不及了。然后地点换成了加帛老家,我刚睡醒起身刷牙。感觉是年初二,不需要早起但却和客户约11.30的感觉。整个人很沮丧。

复打电话给同事(隐约感觉是打给前同事,肥仔妈妈)但她没接。感觉事情大条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混乱的一场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