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拉到筋

昨天我不是说闪到腰了吗?后来经由两位老人的验证后,原来我只是拉到筋而已。闪到腰和拉到筋有什么分别?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的我已经可以很逍遥自在地坐在地上看报纸,没什么痛楚。

还有一个原来。很多的拉到筋事件是因为天气热,人一回家马上冲凉。这是其中一位老人家所说的。

案例一,比较年轻的老人家晚上参加完聚会后,回家马上冲凉。第二天欲起床却觉得天旋地转,身体不听使唤。她的地球一直在快速旋转。

案例二,比较老的老人家在年轻时,帮人家洗衣。中午三点多,烈阳高空,将衣服收了,回家。一样,马上去冲凉,然后双脚疼痛无力。忍着痛骑脚车去看黄顺开医生,打了针还不会好。转去看中医,中医调了三剂药,但老人家只够钱买两剂。吃了药,脚也好了。

想想我的案例,我是因为裤子被饮料弄湿了,双脚粘粘,回到家马上去冲凉(其实只是洗下半身,但腰部属于下半身,嗯),然后弯腰就“赖世嘢”了。

故事告诉我们,天气热热,人刚从外面回来,要休息一会儿,才可以去冲凉。知道不知道?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jia lat la. 5 more days only. chin said raisin atau energy bar pun tak gun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i meh? i call her when i on top there, if got lin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