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Free Shuttle Bus from 1Borneo to Warisan Square

诸位正在还是想要去亚庇(哥打京那巴鲁)游玩的朋友们,

如果你是住在靠近市区的酒店的话(靠近Water Front那一带);
如果你想要去1Borneo逛一逛的话;
如果你也想要省下马币二十块的德士钱的话;
如果你有很多时间去等的话;
如果你不怕太阳晒的话;

体贴的他们其实有供应免费接驳巴士,来往1Borneo和Warisan Square。大约每个小时一趟。但是请记得跟相关人士登记,不然是没有位子坐的!

本人的经验就是以为是争先恐后的规矩来上车,后来再次确认之后方知道是需要事先登记的。然后就可以获得以下的“临时车票”,方可上车。没有报名的代价就是必须继续在广场等多一个小时。


我对1Borneo客户服务员有少许的不满:
1. 第一位女士回答我的问题时,没呈现出耐性,也没有笑容。
2. 当我走到免费接驳巴士柜台询问时,男服务员们没有跟我说必须先登记的。就当作我没有明确表示要搭免费车。

希望这篇文章对于大家都有一些些用处。

Short Translation:
If you are intended to take free shuttle bus service between 1Borneo and Warisan Square, make sure you register your name and number of passengers with the authorized person. Else you just need to wait for next bus, which is another hour la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