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明天会是公共假期吗?

紧张紧张紧张。刺激刺激刺激。

奉劝所有有心脏病高血压的马来西亚国民在今晚的八点钟不要看电视。因为不管我们的拿督是赢是输,都怕你们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刺激啊!

是的,今晚左林右李将再次上演。身为马来西亚人,当然是希望拿督可以破天荒地拿到大马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但除了本身的本事外,还得问问林丹肯不肯呢!

这届应该都是两人最后一次亮相奥运了。应该还没有人可以卫冕羽球金牌成功吧?林丹会不会是第一位呢?

中国这次是假球门的大输家,林丹肯定是会卯足全力,为中国队挽回一点点颜面。

很多人都会说不管输赢,进到决赛就已经很厉害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拿督可以拿下金牌啦!

因为我想星期一有额外的公共假期。靠你了,拿督。

注一:今晚八点记得守住电视机,不要看《百万大歌星》,也暂时忘记《欢喜吃饱饱》,支持我们的拿督吧!
注二:今晚会看到河马的美丽娇容哦!
注三:希望男双别给中国队拿去了。
注四:相信今晚将会看到什么是真正的1Malaysia。我们不需要使出一阳指也已经很团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