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闪闪惹人爱。。。。。。闪到腰就要靠北靠母了。
干!今天不是我的天,也不完全不是啦!只是有一点点不顺,开局一不顺,接下来怎样都会被影响一点点。

话说今早约了同事拿数据资料,然后顺便应酬去喝早茶。因为在家里吃了早餐,所以只喝早茶。

本来只是两人,坐在热热的外面。后来遇到另外一群人,换位子到有冷气的里面。当侍应员捧着一大盘饮料来的时候,倒霉鬼已经悄悄地蒙上了我的眼睛,让我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是的。不知怎么搞的侍应员脚滑还是手滑,整盘饮料倒在桌子上,水顺着桌子流向我的裤子。它从此就有了咖啡豆奶的口味了。

好在饮料都不是大热的,不然现在的我也许还在医院植皮呢!感恩。因为这样,我必须回家梳洗一番。因为这样,我必须洗鞋。因为洗鞋,我弯腰的时候,闪到靠左边的腰。真的是靠腰咯!

这次闪到腰让我记起上一次闪到腰好像也是同一个地方。上一次是因为要倒车而闪到的。每次闪到的理由都还蛮好笑一下。不要跟人家讲我有在学瑜伽。嗯!

闪到腰后才知道原来许多动作都需要腰里才能够很轻易地完成。比如说坐在地板看报纸。比如说穿裤子。比如说蹲下来洗衣。比如说脱袜子。比如说写博文。

看来这几天应该不必想要运动了。本来还想要为爬山做最后的冲刺,以达到最佳状态站在山顶上脱光光拍照。嗯,现在大家可以放心了。等我有力爬到也没有力脱衣了。你们走宝了。下次吧!

还有六天时间,我也要学大卫贝格汉姆睡氧气帐篷,以加速痊愈的路程。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