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叶问3之这是一篇可以不读的观后文章

先说一则笑话(后段要用广东话去读,才能够感受到那好笑的地方):
话说叶问想要搞一个乐团,找来了一个团员,正为团名而烦恼。
叶问就说:不如,你的艺名就叫做叶伤心吧!
团员问:点解呢?
叶问说:这样我们自我介绍时就可以说:“大家好,我系叶问。”,你接着说“大家好,我系叶伤心”,然后我们一起说“我哋系叶问。叶伤心”

之后,他们就开始唱“越吻越伤心,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我是一条分隔线。。。我是一条分隔线。。。我是一条分隔线。。。我是一条分隔线。。。

是不是很好笑?叶问叶伤心。我深信这将会是2015/2016年度最佳笑话第一名!

废话说完了,想要说说《叶问3》的观后感。



《叶问3》有叶问、李小龙、张晋和泰森。
《叶问3》没有什么剧情可言,就是打、打、打还是打。唯一的交待就是叶太太患癌去世。
《叶问3》的打斗场面毫无冷场,拳拳到肉。有些场面是有点夸张。
《叶问3》没有一个坏人,泰森到最后也变成好人,张晋也是。除了谭耀文,他是从骨头里贱到外头。坏人不找他演还要找谁?



看了三部《叶问》,发现其实和叶问打架,无论是单挑还是围殴,打赢他的机率是非常非常的低。所以遇上了叶问,不要跟他打,要跟他理论。记得啊!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叶问》的时候,内心总是很想要去学咏春拳,因为看起来真的好犀利,虽然明知戏里的武打戏都是排练过的啦!但是就是看了很爽,可以将坏人打倒在地。不过呢,昨天的报道说一位因为自卫而不小心将抢匪打死的好市民被判死刑后,我决定再想过啦!

如果叶问在的话,希望他能够将那些昏官给一一打爆,就算只是在《叶问5》也不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