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日本餐界的扛霸子KAMPACHI

和KAMPACHI(勘八)的还算有缘份。平安夜本来想去教堂做礼拜,谁知道因为平安夜的原因,原本七点半的弥撒取消了。特地走路加搭地铁花了超过半小时,走到满身大汗,诚意之足我相信上帝已经看在眼里了。

弥撒没戏了,只好带着黏哒哒的身体回到去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那一带找吃的。本来想吃中餐的,首选Pavillion的鼎泰丰,后来因为等的人很多,临时改变主意,换去这间在日本餐界数一数二的抗霸子,KAMPACHI。

抗霸子,本意为领导人,用来作为形容KAMPACHI也不算太超过。我猜而已。

这里的价格算是高上等级的。你不信?大瓶的矿泉水要价马币十五块半咯!还没加GST呢!我怀疑他们的冰箱的冰是从南北极空运过来的。十分昂贵。



连冰块的摆盘都看起来十分高级。这可是从南北极空运来的哦!可是更屌的是我们一块都没拿来含哦!

这个就是帐单里的Special Sushi Bento。凭着我那不好的记忆,unagi 没有腥味,剩下的我都忘了。最重要的是大部份都是她自己吃掉,因为她很饿了。

这就是我的晚餐,有面、有饭、有生鱼片、炸虾、和右下角的不知何物。

面,很滑很顺口。饭,加了芝麻,很香。生鱼片,很新鲜。

发现我不是很会形容日本餐的好吃和美味,总是终于“新鲜”、“没有腥味”、“重咸”等等。
看来,我比较像是吃货,多过美食家。
我只喜欢吃美食,而且不是每个人对于美食的定义都一样。
只要你喜欢,就行了。

Ois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