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Zumba 尊巴

尊巴和桑巴有什么相同之处?
对我来说都是以舞会友。
在一个小时内尽情的舞动你全身每一寸的肌肉和关节,让汗水洒满studio的地上。
感觉上就像把身体里和脑袋里的负能量随着汗水给丢掉了。
就好像杜德伟唱的“通通脱掉”,到最后整个人赤裸裸的站在哪儿,好轻盈的感觉。

讲到好像很抽象那样。尊巴,就是随着音乐摇摆,除了可以流汗外,还可以训练到一些我们平时没法动到的肌肉。比如说你不会无端端抖你的胸部、你的臀部等等。也可以训练你的四肢协和度,就男生可以很自然做一些舞蹈动作让人看起来帅帅的,不是很好吗?

在去年开始接触尊巴,好像是一位同事推荐的。我想男生想要参加这样的活动是需要多一些些勇气因为女生学员还是占了95巴仙。刚开始的时候总觉得有点腼腆,因为十多二十个女性的眼神(不知道有没有恶意?哈哈)看着你,自己想太多了。大家只是想要来纾解压力、流汗健康一些、发泄而已。

一个小时的课足以让大家不停的跳上十多首歌曲,有快有慢,让大家在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可以喘口气,不然就快要断气。除了断气外,如果你跟我一样都是汗宝宝的话,这一个小时跳下来所流的汗,足以让你变干煸鱼啊!

后来因为懒惰+多跑步+懒惰+不知什么因素下,我停了好几个月没去碰尊巴。就在今年,应该是同一个同事再次不经意的邀约下,终于再次踏进尊巴studio的地板。开心的不只是可以尽情的挥汗,还有就是一位安娣还记得我,直说“你很久没有来咯”。这也是在班上成为少数的优势,大家都记得你。   当然你还要像我这样靓仔啦!不然是没有人会想要沟你的啦!

我目前去的是位于Setia Raja的Reggae Fitness Studio,它和Coffee Talk咖啡店、UFO、Snack19同一排的。去这里的原因是因为老师也是我之前的班上认识的,习惯他们的style,做生不如做熟,你说是不是?

这里的设备不错,多了很多大风扇,对于很会流汗的我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哈哈。你有没有试过跳到汗水将袜子给弄湿了?有没有试过汗水将地板弄到积水呢?(这个有点夸张啦)。

唯一的不好之处就是音响太过大声,太像在迪士歌一样,一个小时后我耳鸣的蛮严重一下。看来下次得带耳塞去上课才行。

希望今年可以不再那么懒惰,要多多去上尊巴课,因为    有很多美女看      可以舞动我那曼妙的身体有可以运动流汗真的是很爽。

一起尊巴屋,弹开不满,发泄发泄你苦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