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6

Go-Getter Cafe, Bukit Jalil

Waffle配蜂蜜很普通,你应该吃过。
Waffle配冰淇淋也很普遍,你应该也吃过。
Waffle配咸蛋黄,你或许有吃过。
Waffle属于甜点,所以配上甜的配料或酱料是非常普遍兼我家一致都认为是应该这样吃的。
但是咸蛋黄是咸的(虽然没有咸蛋白那么咸,它还是咸的),淋着冰淇淋和Waffle一起吃,味道不会又甜又咸吗?

吉隆坡近来非常流行的一种吃法(加咸蛋黄),咸蛋有谁不喜欢吃?再加上waffle也是我喜爱的食物之一,所以看到这样的menu就一定要试试才行。

本来是想要去The Owl's Cafe的,谁叫它星期一没有营业,它就已经错失我这一个好顾客了。接着找到另外一家,Go-Getter Cafe,在Bukit Jalil靠近AFC(Asia Football Club吗?)隔壁不远处而已。很巧的是它也是在The Owl's Cafe的隔壁几家而已。

位于二楼的cafe,给人很安静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星期一中午的关系,不是很多人),适合一班师奶约见吃下午茶。

除了很出名的咸蛋黄waffle外,它其他的餐点自然的很西式,看来看去我们还是选择了两盘意大利面。

Salted Egg Yolk Seafood Pasta,就吃得到蛋黄味,再特别的也没有了。价钱:马币十七块。

Putanesca Pasta,白话文来说就是蕃茄海鲜意大利面,还是那一句就一盘好吃的意大利面。但是你要说出它特别在哪里我也说不出。价钱:马币十七块。

再来就是主角出现了,请给我四片姜。姜、姜、姜、姜。给你们看一下before & after吧!

Before:黑炭waffle,中间那一坨就是冰淇淋,左边那一杯里头就是咸蛋黄。外围绕了几圈的应该是蜂蜜。

After: 将蛋黄给淋下去,冰淇淋并不会很快融化掉。这时候的waffle还很脆,很容易切,一切就断。

又咸又甜的感觉,有的人会很容易吃得腻,我觉得我可以一个人吃完整片,但是两片就有点过多。或许,cafe可以推出单单只有waffle和咸蛋黄的,感觉会更好,至少对于不吃甜的人来说。价钱:马币十二块。

至于饮料,有一杯让我觉得蛮惊喜的,那就是Peanut Butter。一开始还会怕它的味道太浓太甜,但意外的并不会,只有淡淡的花生酱味。价钱:马币十二块。

老实说,没有试过咸蛋黄waffle的人应该去试一次。去过的呢,就凭你自己的喜好决定你是不是还是想要去咯!另外一个加分的就是老板娘和员工都很耐心,是因我点餐的时候告诉他们甜品迟点才送上,他们就一直来问,我一直说“chottomate deska”。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好啦!因为这一点,你们都要去光顾至少一次啦!咸蛋黄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