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有间面馆 Go Noddle House

它的名字有点戏剧化。
“你要去哪里吃晚餐?”
“去有间面馆啦!”
“那一间啊?”
“就有间面馆啦!名字就叫做《有间面馆》”
“有没有喔!你表骗我哦!”

没错,它的名字就是《有间面馆》,它只卖和面有关的食物。想要吃饭的请滚去《有间饭馆》吧!

这盘是鱼滑汤。满满的鱼丸(不是圆形的,而是长方形的)以及青菜。这是单点,所以没有配面的。算是小吃的一种。

这盘是米线加猪肉丸,配上三鲜汤(我不记得何为三鲜汤,应该是用三种不同食材炖出来的汤),味道很鲜没有明显的味精(也就是吃后不觉得口渴)。很大碗啊!

这是米线加花肉,也是三鲜汤。肉咬起来很嫩,还不到清甜,但是觉得不会吃了体重负担很大。

既然敢号称天下第一面,它的却有一些斤两。

他们的面看起来就是很清淡,很健康的。不过如果你不喜欢吃香菜(也称为芫荽)的话,记得跟员工讲,不然整碗都是香菜的味道可不是你想要享受的。

我还会去吃。因为想要试一试它们的辣香汤。那时候还有一点点不适,所以不敢冒险吃比较刺激的食物。来,我们去有间面馆吃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