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6

Taman Bukit Kiara 走山记

还是那句老话,不要问我正确位置在哪里,我只会跟你说Taman Bukit Kiara,应该就是在Mont Kiara那一带啦!

之前我去过的是一个有湖水的公园,也有一点点山路,适合一家大小来走走,也适合你来跑步。另外它还有设健身区,那里有几样像样的健身器材,欢迎你来挑战。

这一次,我们想要尝试另外一个公园,也是误打误撞之下找到的,那就是Taman Bukit Kiara。


看看右边的那个地图,这可是很大一片土地。然后再看看左边的猴子,齐天大圣驾临啦!

一走过入口处,就知道这里很适合想要    折磨    锻炼/挑战自己的跑者、骑士,或者单纯想要走山路的老人家。一开始就是无止境的上坡路,正是适合喜欢跑步的我们(我也是路跑者,不要笑),我看这个坡少少也有三公里吧!那天,我只是用走的,因为要陪她,而且也没有心理准备说要跑这么高的程度。

如果跑完整个公园,那将会是很长的一段路,我们用走的也差不多要多过半个小时也。走到一半会发生“怎么只剩下我们而已?”的错觉,前面的人跑得不见人影,后面又无追兵,感觉有一点点无奈,到底走对的吗?

后来遇到熟悉的脸孔再次经过我们身边,我们才更加确定没有走错啦!紧张什么鬼咋!就像外国人说的“scare what ghost?”。我们从太阳还很大的时候开始走,走到夕阳下山了才快要走完一圈。真佩服那些可以跑两圈或者更多的跑者,我立正敬礼。


老实说,走过这一段路之后,我那想要跑步的瘾给吊出来了。下次我想要征服它,一圈也行。完全不停下来的跑完一圈。等我。

1 comment:

subham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t's been a amazing article.
It's provide lot's of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ed to read this,
i hope, i will get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from your side.

Keyword: WWE Live Results and Updates.
Visit: Ajay Devgan
Source: Roman Reigns Health Update
Read: Wrestle Mania 35
Keyword: video Click
Watch: humanoid robot
Indian: Indian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