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myBurgerLab, SeaPark

早期的快餐都是给麦记或者是肯德鸡或者是舒哥帮(这只有砂拉越人比较熟悉的名字)垄断了。想吃汉堡包就会想到麦记、想吃炸鸡就一定非肯德鸡莫属。

也只是近几年来,汉堡包的吃法已经从麦记那样简单配料变成了比较丰富多元化了。当然价钱也跟着“丰富”和“多元化”啦!麦记的一份套餐平均是马币八到九块就买到一粒汉堡加薯条加汽水,而这些新进吃法的汉堡单价就要整马币十多块,还没有加小食和饮料。

myBurgerLab不知道是不是带起这个新风气的鼻祖,但它是我在雪隆一带唯一一次吃过的汉堡。我是去SeaPark这一家,时间是星期六晚上七点多,人潮算多,多到楼下是肯定没位置啦!

在一片寂静的小巷,它无疑地变成非常出位。

它是先点餐后找位子坐的。点餐的小姐基本上都很有礼貌,叫她推荐也不会显得不耐烦。在这里你可以单点汉堡,或者你想要吃薯条、薯泥等等,或者你想要喝水。他们有套餐配套,就是汉堡加小食叫一杯苏打水(即任何汽水无限量供饮)只需要另付马币七块钱就行了。

看看它的薯条可是大条状的。薯泥吃起来就一般般。

这个是我的Beef Beautiful Mess。最上面的就是半生不熟的蛋,中间是炸牛肉,最下层是吃起来很像培根的蘑菇(它们的menu说的)。正确的吃法应该是先把蛋黄给捏破,让蛋黄覆盖全部料,这样吃比较不会干燥。那菇的味道很好,真的很像培根(我说了第二次)。

这个是她的Chicken Swisstake。鸡肉是烤的,外加很多的蘑菇。我不喜欢它太多的蘑菇啦!所以在我的心里不是很高分。不好意思。

这样两份花了我们马币五十五块五十仙。555,三条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吃过就可以,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突然很想吃汉堡包或者你是汉堡控(一天不吃会死的话),你就会想到它。

注:如果你真的是汉堡控,你每天都吃,你健康没问题,你荷包肯定会很快瘦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