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Yellow Brick Road @ Jalan Batai

这间是她想要去的。它出名的原因之一我想是因为那位得过奖的barista,即咖啡师也。你问我谁这么威水,老实说我也不认识,所以就算了。

Yellow Brick Road 位于Jalan Batai,Damansara。这里是一个很夯的地方因为有Ben的连锁店在这一区,所以假日来的话可是要等很久哦!我们去的那天正是平安夜,十一点多抵达,等了近半小时才有位子。

来到的时候,记得和里头的伙计拿号码。他们给的也不是号码,而是食物的名称。搞到每一次他们出来喊都得很注意去听。你知道我的英文非常的好啦!


店家很贴心,外面的等待区有两个大风扇,才不至于汗流浃背。也附送免费的柠檬白开水,任你喝。

这盘叫做Sweet Mash of Mine, Sweet Potato Mash, Basil Pesto, Ricotta Cheese & Avocado topped with 2 Poached Eggs, Black Sesame & Sunflower Seeds on Rye Bread。
就是两片面包附着番薯、起士、水煮蛋还有黑芝麻和太阳花籽,将全部混合一起,好吃。尤其是那芝麻香还有瓜子香,个人很喜欢。

Oatly Amuesing, Soy Milk Muesli served with Quinoa, Fresh Fruits, Dried Fruits, Mixed Nuts & Seeds.
本人喜欢muesli,加上一些水果的陪衬下,味道够甜。

The Impasta, Aglio Olio Pasta served with Chicken Char Siew slices, served with tasty marinated soy beans
本来是西洋的意大利面,或许因为叉烧肉的关系,我觉得它顿时变成了云吞面。哈哈。叉烧汁很甜、肉质很嫩、鸡皮也很香。面条就没有什么特别,反而觉得有点干。

这一次我不再放自己超帅的脸啦!改放她的照片,因为很喜欢她那天的装扮和门的颜色根本就是绝配。也很符合平安夜的主题,圣诞节必有的装饰~圣诞树!


祝大家新年快乐!

注:这里的pancake好像很出名,可是那三碗的份量已经将我们两个给KO掉了。而且他们的pancake也是很大份,有三大片。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