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三天早餐 Tokyo Trip 2019 Day 3 Fukinuki Eel Rice

第三天,来日本最重要的一个行程终于来了。但是,这个BUT很重要,因为要先吃饱才有力气走更远。因为接下来要去的地方需要搭巴士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在新宿车站附近的Takashimaya Times Square找吃。

单单听名字就知道我们有多高级啦!Times Square喔!时代广场喔!

她谷歌到一家好像以鳗鱼饭出名的餐厅,就叫做Fukinuki,就在时代广场里头第十四楼啦!本来就要错过了,幸好有在directory牌子前不死心一直寻寻觅觅,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们找到了,而我们也早到了,店还没开始营业。

会看日文的就读吧!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丁目24番2号
タカシマヤタイムズスクエア本館12~14階レストランズパーク
TEL (03) 5361-1122

没关系,我们坐下来等,但是,这个BUT也很重要,等在我们之前已经有了差不多十来个无业民族(开玩笑,是银发族啦,没礼貌)。没错,全部都是老人家。粟裕说得好,老人家还肯花时间等的一定是有差不多上下水准的啦!

简单。干净。利落。

会读日文的就可以看一下啦!我纯粹想要拍下来而已。

我们叫了最受游客欢迎的鳗鱼饭套餐,要价日元1950,含税。

没两下功夫就搞定了。这么多年了,还是记得妈妈说饭要吃干净,才不会娶到满脸都是青春痘的老婆。我很乖。

吃后感:
一,鳗鱼真的非常新鲜,一点都不觉得有鱼腥味。这可是我被它给迷恋的原因。通常在大马吃到的都不会这么新鲜,这一点就不必辩论了。
二,酱油甜咸适中,多来几碗白饭也不觉得饱!
三,重点来了,“来多几碗白饭都不会饱” - 说明了这份套餐份量是我吃了大约六分饱。如果你想吃饱一些,可以叫其他的套餐。我看有位日本女士叫的比较大碗,当然价钱也比较大啦!

注:这不是广告,但是用Big Pay还钱真的是汇率抵到烂啊!记得出国就要用大还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