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四天吃货 Tokyo Trip 2019 Day 4 Ton Katsu Wako and Coco Curry Rice

都说了第四天在河口湖喝完了咖啡就两人撑着一把小雨伞,迎着冷风又走了差不多四十分钟回到了车站。虽然还不至于变成落汤鸡,但整个袜子湿了,很难受。

就这样穿着湿湿的袜子又坐了两个小时巴士回去新宿咯!离开这么漂亮的地方有什么好开心的?

到了新宿车站差不多四点多,还下着雨,肚子有点饿。本来想要去找出名的咖喱饭吃,但却因为下雨还有拖着一个大行李,才走了一段路就决定放弃。转换目标,去吃炸鸡肉,Tonkatsu Wako 和幸

由于是很尴尬时间,还没到晚餐时间,餐厅里还不至于高朋满座。但是人潮还是陆陆续续地进来,日本人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可以吃饭的吗?


点了两份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差别,吃起来我也觉得不怎么有差的炸肉饭啦!卖相嘛,就一坨炸鸡样咯!我好像点了比较大份的,好像而已,忘记了。

喜欢吃炸鸡,炸猪,炸海鲜的一定会喜欢。包菜丝非常脆,淋上芝麻酱是我最爱的搭配,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当天那个时段,或许是属于店里最不繁忙的时候,外场竟然就只有一名员工!对,只有一名。招呼客人是他,点餐是他,捧菜的是他,添茶是他,收拾桌子是他,收钱的是他,只差店不是他的而已。超人一名。

========================= 我是分隔线 ==============================
时间很快一下子就咻到晚上吃宵夜时间了。

我们走了一圈银座Ginza,搭地铁回到了新宿车站。我们每一天差不多都要来这里打招呼,但是对于怎么走还是有点糟糕,还是得依赖谷歌地图带路。真丢脸。

我们跟着地图还差一点找不到啊!因为我们首先从店后经过,招牌不是很明显,差一点错过了CURRY HOUSE CoCo ICHIBANYA

店面很小间,就大家坐在吧台用餐。虽然时间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店里还是很难找到空位。在我们等食物的当儿,还是有人进进出出。再次见证了日本人真的很喜欢吃,无时无刻都可以吃。

左边乌漆麻黑的是我点的,鸡肉,有点像黑胡椒口味,粉红色的是姜。
右边好像屎色是她点的,汤汁里附者猪肉碎,饭上面的两个圈圈应该是马铃薯饼。

比我在大马吃过的日本咖喱来的辣一些,然后真的可以用热腾腾来形容。那热腾腾让它的辣更加到位,吃了顿时让冷坏的身体暂时有了温暖的依靠。

日本好像很多食店,就专心做一样食物。当你很专心的时候,你就是专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