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四天咖啡 Tokyo Trip 2019 Day 4 Coffee in Kawaguchiko

其实第三和第四天去的咖啡馆。话说第一天抵达河口湖入住酒店后,我们就出外走走,想说吃一些下午茶之类的东西来填肚子。然后才发觉,星期三是很多店的休息日!记得不要在星期三来,不要在星期三来!

问了酒店职员,她尽全力用简单英文加插日文跟我们解说附近的一家咖啡店,但是强调没有serve午餐哦!我们的口也跟着O起来。小镇还真的很悠闲。

我们就这样走啊走,不小心走到了她介绍的这一家,名字好像叫做The Restaurant & Cafe。嗯!好像是这样。

里面装潢还很时髦。

当时店内有三桌顾客,这是趁他们离开后才拍的。

点了咖啡,茶,还有巧克力布兰妮、蛋糕和冰淇淋套餐(茶是附送的)。布兰妮好吃。冷天吃冰淇淋也很爽。茶还好而已。

第四天早上,抵达车站后,将行李寄放在旅行社柜台(一件行李日元七百到下午五点),我们又随意走走。本来要去Cisco的,后来看到谷歌地图说要半个小时这么远,就不要了。就这样随便走走,随便走走,再度打开谷歌地图发现已经在半路了。

把心一横,去吧!

我想要叫它白屋。好美哦!在湖畔旁,可惜要离开的时候下雨,没机会在那儿拍照。

一切就是那么悠闲,让人很容易懒散。

吧台一景

我的是Chai Latte。她的应该是Flat White。有Chai Latte我一定点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爱喝它了。

松饼配炸鸡块。Pancake & Fried Chicken。不错但没有到非常好吃。

这两间是我们在河口湖所吃到的非酒店食物,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5 comments:

爱萨客晨 said...

真悠哉啊!留了胡子还真够帅。😜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谢谢你的赞赏!
老了只能够走悠哉路线。
我想猜你是我认识的Isaac吗?

爱萨客晨 said...

那是当然。WNS 的战友。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哈哈。久违了

爱萨客晨 said...

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