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三天巴士篇 Tokyo Trip 2019 Day 3 Take Bus to Kawaguchiko

去到东京,有件事是必须要做的,那就是要看到富士山全景!富士山全景!富士山全景!

很重要,所以我说了三次。最重要的是就算我说了三次,我还是没法近距离看到富士山全景!!!

是滴!许多人在东京的行程一定会预留一到两天时间给一些靠近富士山的地区,比如说我们要去的河口湖(Kawaguchiko),箱根(Hakone)等等。我说等等是因为我只记得这两个地区,我很老实,你不需要羡慕我。

因为是自由行,交通安排很重要。从东京去河口湖的交通有几种选择,你可以自驾,你可以搭火车/高铁,你可以搭巴士,你可以搭德士,你可以骑脚车,你可以走路。我选择比较实际,比较经济,比较容易的巴士啦!

因为我们靠近新宿,所以可以乘搭从新宿车站出发的巴士。如何购票呢?这个我也是上网查了又查,看看这个人说什么,看看那个人写什么,后来觉得不管了,就跟着其中一篇介绍的网站买下去了。

我是在这个网站买的 =》请按我,谢谢

1. 网站非常简单,就选从新宿出发的Reservation按键就行了。

2. 因为出发和终点已经选了,只需要选择出发日期和人数。

3. 然后选择巴士班次,每天都有十多班次,看你自己的行程咯!车程需时大约如下,两个小时内一定抵达。

4. 选择座位,大概只能选前面或者后面。要注意的是Ticket Type,如果你想要买来回车票就选择Round Trip。

5. 然后就会重复以上的选项,只不过出发和终点对换了。选择回程日期还有班次以及座位。


6. 留下你的大名吧!要注意,网站的姓氏和名字栏各自好像只限制十个字母,因为我想要放全名一直被挡了下来。然后假假你已经读了它们家的Terms & Conditions,狠狠按下去。
 7. 付钱前,再次检查一下资料,费事买错了还怪人家呢!

8. 然后付钱啦!我是用Big Pay(这不是广告)还的,汇率跟谷歌告诉我的差不多。
 9. 一切完成后,等着收电邮吧!然后跟着电邮里头的指示将电子巴士票给列印出来,恭喜你,完成了。

两个人的来回车票要价日元七千八百,折合马币两百八十六元。还可以赚取Big Point呢!

不说了。搭巴士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