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二天一兰拉面 Tokyo Trip 2019 Day Ichiran Shibuya

嗱嗱嗱,走了一整天都还没吃到咸的东西,胃可是会觉得不平衡哦!
在日本吃拉面,第一一定会想到一兰嘛!如果根据它英文名的话,应该是叫一支兰才对。
本人第一次吃一兰拉面是在香港。事隔一年半,终于有机会在它的发源地尝一尝,是有期待的。

上次做功课时得知涉谷有两间一兰,我也不知道我去的这间是哪一间,应该是其中一间(废话)。很好奇为什么它们都建在地下室的呢?香港的也是。难道它们都是见不得人?



这次跟香港有一样东西不一样的就是要自己在自动点餐机前手指点点点,是也点,不是也点,然后还钱,然后才有得吃。

这次我没有加叉烧了,我只是加面和温泉蛋而已。

这次我也没有另外点饮料,因为在香港的时候我才知道它们提供免费的冰水,无限量地提供给你!我还打包一瓶回去慢慢喝呢!

上一次,我没有把汤给喝完。过后忘了听谁说,把汤喝完会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发生哦!好吧!那这次我就留肚子喝汤吧!


哇!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发生了。碗底出现了一排我只看懂四个字的句子,应该是说“不留一滴汤乃是最高的喜悦”的蠢话吧!
第二件不可思议的事就是我的肚子都是满满的水啊!

来个比较吧!
无论是在香港还是涉谷吃的,味道都差不多,面条硬度也旗鼓相当。它们可以做得这么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

终于吃到咸的食物了,开心一百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