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五天镰仓 Tokyo Trip 2019 Day 5 Kamakura

喝完咖啡后,我们继续走。
她叫我寻找最近的地铁站,就是因为我以为这是最后第二站,我就谷歌镰仓站,也就是最后一站啦!难怪我们走了这么久啦!干!

也因为这个美丽的误会,我们看到了这个很有趣的店名《What would you like to to today?》。以后我开一间叫做《I want to do nothing today》来回应它。

所走的差不多都是这样景色的大街。很蓝的天空,凉爽的天气,怎么可能让人不开心起来呢?简直会爱上它。

就在不知不觉走到了镰仓站,乌龙的我们才知道还有时间,那么可以悠闲的逛逛这一区吧!
首先,先来个冰淇淋吧!

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这是很出名的街吗?我们在这里买了些手信,都是吃的呗!

再逛一下,我们就启程回去新宿了。因为从Fujisawa到新宿还得花上一个小时时间。想到屁股都觉得痛啊!

====================== 我是一条分隔线 ==================

抵达新宿后,我们决定去看一看红灯区Kabukhi-Cho啦!

先走走看他们的酒吧!小小间但是很多间。我不喝酒所以我们只是走马看花。

继续走马看花。

然后就被很美的霓虹灯招牌给吸引了。SEGA,想起了当年玩了许多游戏的游戏机啊!

我爱歌舞伎町啊!谁来爱我呢?

很出名的Robot Restaurant(远观)。近观还真的很多人排着跟机器人合照(店外合照是免费的),我们迅速地走开。

这时候还没吃晚餐的我们饿了,也冷了。想说吃些热腾腾的食物来填饱肚子。但是也不知道要吃什么了,就随随便便走进一家拉面店。使用机器点餐、还钱,然后就走去地下室等食物送上来。

这是干捞的拉面。废话。

这是湿的拉面(废话x2)

再次我们遇上了沟通不良的情形,食物拿下来了,伙计就用日文念出拉面的名字。首先我们听不懂日文,所以他喊到喉咙痛我们也不会回应的啦!再来就算是会通的语言,有时候我还真的是没去记那长长的名字呢!

我们就等伙计一桌一桌去问,问到没人认领,那一定是我们的啦!

真搞不懂干嘛不给一个号码呢?不是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吗?

固执!头脑不会转!巴尬呀咯!


3 comments:

爱萨客晨 said...

终于看到本尊了。好靓噢。

Little HaoHao said...

本尊是个男的。。。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本尊不男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