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9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日本东京之旅第五天 Tokyo Trip 2019 Day 5 House Yuigahama

在吃完饱死人不偿命的丼饭后,我们继续搭上镰仓线往下个目标前进。
这个下个目标其实漫画《灌篮高手》里会出现的那一幕(其实我也不懂哪一幕,因为我不是灌篮高手迷)。看图片去。。。

图片来源

就来要到那一站了。但是后来继续观察下去,发现其实只是这样在马路和铁路旁拍照,我们就这样默默地不小心没下去了。

好。那我们继续去下一站。其实我以为是最后第二站,现实好像是最后第五还是第四站。反正我都不在乎的啦!

在宁静的马路上跟着谷歌地图寻找一家咖啡店,它叫做House Yuigahama
整条马路还算是安静的。除了来往的车辆外,只看到一两个路人经过。我真的是很喜欢这种安静的地方啊!

走了很久终于找到了。真的是走了很久。因为真的很远。

是一个属于蛮特别的咖啡馆。除了很多书籍之外,它们的家私餐具等等,你只要看到有价钱表就可以买了。就算厕所里也一样,如果你是艺术爱好者,那就不要错过咯!

吧台一景。当时只有我们两个客人,所以我们包下了。

就快要比我高的仙人掌啊!洗手的时候要格外小心,不要被刺到哦!

大约95巴仙的书都是日语的,不然就是我没兴趣的。很可惜,不然我可以在这里待上很久很久。

一人一杯咖啡,一个悠闲的下午。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或许加上是春天天气凉爽吧!不然如果大热天这么走,我可是会打人的哦!

对了,这间咖啡馆还有一件(应该是)共享的工作室,看到许多人(大学生?)聚在里面搞些东西的。总之他们不一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