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甲米活动之ATV

ATV(All-terrain vehicle),不知华语应该怎么说,可以说是越野车吗?哈哈!这个嘛,一开始我控制的不是很好,尤其是转弯时,常常觉得没力把车头给摆正,所以是东斜西歪的。后来经高人指点,才知道是用两只手来拉车头的,之前我只是用一只手,以为自己很厉害嘛!



要玩这个玩意,首先你必须得很耐晒,因为都是在太阳底下的玩意,是很难避免晒黑的。流很多汗,用很多力气。而且小腿的内侧一直感受到车子引擎的热气,非常之热,尤其是当你的车驾驶过水堆,马上冒烟。



还记得在一个上斜坡时,为了一时贪玩,特地冲过一滩水,结果上不到斜坡,变成进退两难。好彩,后面还有一个工作人员,他也死推死拉的,车子才勉强可以走。哈哈,这教训我们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这就是假厉害的脸啦!

算是蛮好玩的一个活动,你们千万不要因为我这篇文章过于沉闷而放弃它,一定要去试哦!不去试的就叫你没种……哈哈!开玩笑!

2 comments:

Wendy Q said...

ohh i wanna try this... cool...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quite a nice activity to 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