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无题

虽然朋友有说过不要写些悲伤的东西,但因为这是我从别人的文章拿来的,所以不算是我写的。哈哈!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骗不了自己。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除了最后一句,其他的我都觉得很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little different from you.

Other than the last one, I think the others are very much common sense.

The last phrase is actually very adequote in its meaning. It might not start out as enemies but at the end, it always end up being somewhere between a stranger and an old itch that never goes away.

Thats life for us monkeys.

poor slob said...

我的看法与ichigonad的一样。最后一句是经典,其他的都大同小异。 让我想起萧亚轩的歌,“最熟悉的陌生人”。

-----------------------------------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 用沉默替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最后一句也是真的。

分手后的两个人,最多也可以做普通朋友。

见面会打招呼。
有困难不会找。
会一起出来玩。
不会单独出去。

这是我的看法。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现在想一想,最后一句又好像真的很真。哈哈!爱情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