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代官山和热带雨林之二

热带雨林也是坐落在Pavillion KL里面。我们可以说是被它的音乐给吸引进去,事实却是因为我们本来要去的那间高朋满座,所以就在没鱼虾也好的情形下给坐了进去。好像说得很无奈,但他们的音乐很好听,而且还是有现场演唱的,歌声足可媲美玛丽亚凯莉。



Rainforest Sports Bar



我们只是想找个地方来喝水(男女),谈天(女),吹水(男),看女子(男女),比赛沉默(男),哈哈!但是当侍者知道我们帮朋友庆祝生日时,还叫乐队高歌一曲生日快乐,以及一杯不知什么名堂的饮料。顿时让平平无奇的生日聚会,带来了少许的高潮!


就是这种的饮料,这种的喝法……我不知叫什么名……

少许惊喜就是乐队的表演咯!无论是什么歌曲,他们几乎都会唱,而且还是唱得很有水准的。从英文歌到马来歌再到英文歌,都难不倒他们。呵呵!我们本来要点华语歌的,只是怕给人丢酒瓶罢了,毕竟我们不是铁头功和金刚腿,不是吗?


女的在讲呀讲……个没停


男的在听呀听……歌手唱歌


突然想拍艺术照,但事实总是不从人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 I have not even been into Pavilion yet.

Will have to put some time into going there one of thes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