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甲米活动之攀岩(Rock Climbing)

这是我们在甲米最后一个活动,也是最吃力的一个。原因:所以力气都花在之前几天的活动了,而攀岩却是最需要体力的一种运动,结果我的成绩是惨不忍睹。我们是坐四轮驱动车去码头的,四个人坐在车后,就像朋友说的一样,像给人载去开工的。


像不像外劳被载去开工?

过后,还得坐渔船,去我们的目的地,Railey 岛。由于船只是以时速十公里向前前进,所以你会觉得到达那里好像是永远的事。到了Railey岛后,还得走一段小路,才真正到达我们梦寐以求的战场。



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山壁,不是那些我们在购物中心所看到的那种攀岩,这里跌下来是会头破脚短的。嘻嘻!大吉利是!首先,导师先攀爬,帮我们开出一条康庄大道。接着,我们就轮流上阵,去展现我们四肢肌肉发抖的美感。当你爬到一半时,你会有种半天吊的感觉,上又上不到,下面又好像很高,很想哭!


这就是我们的任务啦!


我们的白老鼠 - 老总!


快快爬高高……


一开始大家都很乱,很烦恼。就好像等朋友考完试,轮到我们的那种感觉……

由于本文说过了这是最吃力的,所以我呢只能爬到四分之三的高度罢了,然后就放弃了。攀爬的时候,你身体会绑着绳子的一端,而导师会在绳子的另一端,保证你不需要索赔你的保险金,哈哈!你一路爬,他们一路给你提示,叫你左手放这里,右脚抬高高,不然就叫你休息,过后再试过。而我经过休息后,尽了吃奶之力还是无法攻顶,决定放弃了。


到我爬了……还似模式样吧!实际却是是没眼看……


这应该是我投降的时候啦!


下来后才发现原来刚刚擦伤了膝盖,手掌也脱皮起泡了,不过小事来的。呵呵!朋友们的成绩,有的人很厉害,可以完成任务,全部都是女子们。不过,我们男子一致觉得那是因为第一,她们比较小只、第二她们的衣服比较紧身,比较不会挡风、第三导师暗中偷偷拉她们一把。葡萄酸讲完了,嘻嘻!


啊!好高哦!

建议各位玩家,下次有机会攀岩,尽量把它安排在你还是很新鲜(fresh),还是龙马精神的时候,包你不会后悔!

2 comments:

Wendy Q said...

this is for beginner ? whao .. more challenging than the one i tried before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 think that is for beginner la. if you wanna try this, make it the first thing on ur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