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练习

昨天,朋友开了刘德华2004年演唱会的DVD,然后他特别指定我一定要看这首歌,练习。这首歌本来就很好听,只是在听的时候,看到朋友的变态表情,实在是很想一脚踹在他的左脸。但是想到他最近很压力,就把注意力放在电视上。

这首也是一首分手的歌,平时听的时候没去那么主意歌词,所以没有那么深的感触。这次,看着歌词一个字一个字地跟着唱,让很喜欢想太多的我,又开始想像自己根本就是刘德华,刘德华就是我自己嘛!当我说完这番话后,看来超市的鸡蛋又会卖得很好了。因为大家都去买来等着丢我咯!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来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这一段歌词很真实,我真的可以感受到。这不一定是说分手,但是它所想表达两人被逼分开后,那种残酷的现实。当你知道你们的爱已经开始在倒数,你会如何去面对?之前的每一件事,都已经改变了,不再那么的理所当然了。

不过,大家别误会,也别担心,我不是又要把自己的臭东西来出来讲,我不“显”,你们也“显”啦!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这一首好歌,谢谢!



还有这一首“冰雨”,曾经何时也是我们花很多时间去学的饮歌

3 comments:

Shen Wen said...

你的朋友一定变态的很感动。。。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是肯定的……

Anonymous said...

when all is lost remember this ...

once I had it all ...

:| ...

and I am better because I o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