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加帛的情歌(Kapit Love Song)

从混蛋强尼的部落格中,第一次听到这首歌,觉得旋律很好听,只不过歌词不怎么进得了唱片行,所以决定帮它另外谱上新的词,希望大家会喜欢。歌名就叫做“我爱你”吧!

你可以跟着旋律来唱,一开始会有些困难,哈哈!



我没有吉他钢琴 我只想唱首歌给你听
我不懂怎样爱你 你才会离我而去
只想好好爱你 没有你世界失去了意义
和你一起去哪里 我都愿意 静静躲在我的世界里

**
我知道爱上你并不容易 你永远住在我的心坎里
我想要把你彻底忘记 怎知越忘却越记 我无法不去不想你
我知道忘记你并不容易 没有任何人能把你代替
只要你能开心 我下定决心离你而去 为了你我可以

我的心不愿放弃 虽然你的心已经关闭
半夜里我无法睡下去 抚摸受伤的躯体
只想好好爱你 却又怕会再次伤害自己
我已决定 我不会去勉强你 我只会在这里祝福你

Repeat **

不敢去面对你 看你一眼都会痛到我心底
如果你愿意 我会在这里等你 yeah

Repeat **

注:黄明志,如果你看到的话,我想告诉你,我也不是hip-hop kaki,写的歌词也不尽是屎尿屁。套用你的话,我觉得你的音乐可以做得西北够力,大家继续努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mn ... I can sing this too ...

verification code: vargl

Anonymous said...

damn ... I can sing this too ...

verification code: vargl

wenwen204 said...

原来你也会有出的厅堂的词的……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学习当中,请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