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幸运抽奖(Lucky Draw)

今年的公司旅游(company trip)将是我在世界网的最后一次。可能是这个关系,这次我好像比较好彩,比较幸运,连抽奖都可以抽到两份。

本来每一个人都只会拿到一份礼物而已,而我所拿到的是牙刷。我很喜欢这份礼物,因为它还附送一个牙刷盖,就是当你去旅行时,可以把牙刷给盖上,不会弄脏刷把。

好运真正来到是当老板把他那份三奖给“捐”出来时,慢慢向我飘过来。本来询众要求,我将会模仿其中一位同事,后来发现不是大家想像地那么容易。就叫老板直接再抽多一次幸运号码,就那么巧,1001出现在大家眼前。哈哈!

三奖是一套手巾加毛巾,更加喜欢。发现我所获得的礼物都蛮实用的。在这里谢谢委员会所买的礼物……


很漂亮的包装……


嗬青屎颜色的毛巾……


毛巾+牙刷

10 comments:

wenwen204 said...

牙刷~~??!!!无言ing..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无言些什么东东啊?牙刷不好吗?您刷牙都不用牙刷吗?

wenwen204 said...

好好好~~我错我错。。牙刷最好牙刷最棒~~~~~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Colgate牙刷醒,好好嘢
Colgate牙刷好劲,没得顶
…………

Cuttie said...

你就好啦!!!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cuttie: 你缺毛巾还是牙刷呢?

Anonymous said...

wow.. your lucky draw is soooooo "special". you must be feeling super luck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of course.... haha... ppl expect MP3 player from their company, but for me, this is already big prize :D

Little HaoHao said...

这叫"自足常来"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应该是“知足常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