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与美女共午餐(Lunch with the pretty)

昨天,和秀珠共享午餐,她在Mandarin Oriental酒店参加了Oracle的研讨会,所以得空找我们久同事见见面。她本身是在双威那一带做工的,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应该是很少见面的,除了在网上。

哦!忘记了这篇文章的重点是我们在KLCC三楼的Signature美食中心遇到的奇怪妹妹。话说我们到达时算是迟了,到处都是人潮,我们就七手八脚的找空位。好不容易给我们找到四个空位,而且隔壁的四个也刚好用完餐,我们就故意站得近近,希望他们会做人。这四个还正常,不一会儿功夫,就把她们给赶走了。但是我们有十一个人,我们又望向隔壁的另外四位小姐,她们也吃完了,想必很快就会离开。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位子了,所以很放心地去叫吃的。

哪儿知道全部人拿了食物回来了,那四个怪物还是坐在那儿不动,在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大佬啊!有少许礼貌,或许少许的常识吧!在午餐那么繁忙的时段,吃完了就把位子让个其他的人客吧!难怪老顽童会那么生气啦!一直回过头去“瞪”她们,一边吃汉堡包,一边叽哩咕噜地碎碎念,念个不停。

怪物们,在你们终于肯提起你们的屁股离开时,有没有听到我跟你们道声再见吗?
----------------------------------------------------------

今天,和另一位前同事共度午餐。她就是我们的欣蒂小姐啦!身为某个银行大老板的私人秘书,难得有时间可以和我们吃吃饭。地点也是在KLCC,不过是Little Penang。

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件店的生意会那么地好,除了要定位,而且还说明了如果迟到就别怪他们不客气,把位子让给别人咯!我靠!餐牌上的食物寥寥可数,选择不多,价格又高。虽然它一盘椰浆饭只售RM9.80,但如果以上桌的那盘东西来说,一碗饭加两只黑虾加一只小鱼加叁巴酱,我不如去某家买台湾食品的店?至少我吃得饱。

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里用餐,唯一让我很有胃口的就是很多美女看。哈哈!像今天,看到一个侧脸有一点像香港的钟佳欣,就是那个饰演常在心那位。



和美女共度午餐,还真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