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的背包(My Bag)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爱一个包,其实并不复杂……



不要误会,这不是要强打王力宏的歌。这一篇的主角是我的No Fear背包,陪了我八年多的背包,是八年前的生日礼物,所以要先谢谢朋友们当时的支持。听说它的价格并不便宜,尤其是当时我们都还是学生,经济能力是非常之有限。所以我很珍惜这个毫不起眼的咖啡色包包。哈哈!不知是褒还是贬。

这八年里,它陪我上学考试,出外旅游,上班搭车等等。它去过两次神山,第一次还随我到达海拔四千多公呎高的顶峰。远的它去过泰国,台湾,短暂停留在香港……机场,柬埔寨。近的也有云顶,马六甲,Damai Laut,浮罗交怡。人人常说狗的一岁是人类的七岁,那么背包呢?它应该有八十多岁了吧?哈哈!





在这里希望我的包包,长命百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还要在古晋走一些坎坷、崎岖不平的山泥路,我们才可以看到属于我们的康庄大道。

这就是我的背包,背到现在还没烂,啦啦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oood ... bag.
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