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回眸(Glance)

回眸,蔡智恒的第九份作品,也是我今天在Kinokuniya所获得的胜利品。



本来早就发现它的存在了,但是迟迟都不买,因为觉得既然网上有得看,为何还要花钱去买呢?今天我却毫不犹豫的把它给带回家,原因不外是:
1)我始终是老人,还不是很习惯在网上享受阅读的乐趣。握在手里,始终比较实在一些。
2)因为它有三十巴仙折扣。



从本月十五号开始一直到明年一月四号,Kinokuniya正举办“Books Twinkle and Come Alive at Kinokuniya”活动。一共有六百本各种语言的书籍,都有三十巴仙折扣(就是当你随便买下另一个产品,任何价钱的产品)。



From 15 November 2008 to 4 January 2009, purchase our pick of 600 reads(English, Chinese and Japanese books) at a 30% discount each.(purchase with purchase).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一本本来要四十一块的书,扣到来只剩下二十八块,你买不买?看完了又可以和朋友交换其他书来看,其实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呵呵!马来西亚人看书看到如此“金金”计较的地步,难怪我国人民的阅读风气那么不旺盛啦!

这个活动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当你买了一本书后,你会获赠一张明信片。这不是一张普通的明信片,它分两个部分,一边是给顾客本身,是一张十五巴仙的折扣卷。



而另一半是拥有二十五巴仙折扣卷的明信片啦!你必须把它寄出去,不论你寄给谁,就是寄回给自己也行。


这两种折扣卷的有效期是从明年一月五日到二月一日。不知可不可以把两个折扣加起来,这样就有四十巴仙了喔!

好像扯远了,比较像商业广告了。怎么说我都有那么一点点的爱书之心,希望全天下爱书之人都不会错过这个美好的买书时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