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你今天BLOG了吗?

最近,朋友都叫我不要懒惰写些文章,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减产了。从高峰期的一个月写了五十多篇的文章,到今天的寥寥可数,成绩可说是每况愈下。

其实我并没有偷懒,只是花比较多时间在追连续剧,哈哈!算不算是懒惰的一种呢?在经济那么坏的情况下,还有读者支持我的部落格,实在很感动。想在这里告诉你们,我要继续努力写东西,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因为你们就是我写作的原动力,就算只有一个读者,我也要继续写下去。怎么好像歌手开演唱会被问到票房不佳时的答案似的?

希望就以这一篇来宣布我的回归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ogging is not a news column.
Its about what you want to talk about.

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

Then you have nothing to blog.

Listen to your heart.
It tends to be very talkative when you actually listen to it.

wenwen204 said...

求质不求量阿朋友…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有过渡期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