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福州滋味馆(FooChow Food)

今天一大早,就被VeryShak的要命闹钟给吵醒,本来想继续睡回去的,但却被他的那句“想想去哪里吃早餐吧!”给完全欢呼醒了。

我第一答案就是阿强的云吞面,但是感觉好像每次星期日的早餐都是阿强,后来他建议去找那间我们讨论很久了的福州店。我没有问题,终于有机会去尝尝了。

虽然之前有他的大哥指点,但我们还是在那一区走了许多冤枉路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一开始就已经是那么地接近我们的目的地,Jalan Gajah。该怎么去这间店呢?从KL-Seremban高速公路往吉隆坡市区方向前进,然后转入Jalan Pudu(文华酒店会在你的右手边),在交通圈时,转入Jalan Pasar。这里会很塞车,跟着路行驶,然后有一个地方可以U-转,过后会经过一排店屋,接着再转左。远远你已经可以看到大大的红色招牌(在你右手边),这时你就可以找位子泊车了。

我们叫了以下的东西来尝尝,味道是很个人的,有兴趣的请自己去试一试 :)
1)红漕鸡酒面线
很久没有吃到红漕肉了,记得以前妈妈有时会煮的,酸酸的味道真好吃。它的味道还不错,酒和姜的味道不会太浓,所以不会觉得很腻。不过,以一碗六块钱来说,它的料是少了些些,如果再放多些,那么我会很高兴的。

2)福州鱼圆
味道很不错,里面包住一些肉碎还有其他的独门配方,哈哈!只不过,它的汤就少了一些诚意,只不过是一般的云吞汤味。

3)得饼
不知是不是这个名字,听说是福州人的传统式煎饼。里头包些什么我就不是很懂,应该都是些肉啦,一些菜丝啦,哈哈!要趁热吃喔!

差不多是这样了,可能因为我们的要求很高,所以吃完后并没有那种“一定要尽快再来吃一次”的感觉。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