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Big day



日期:29-08-2009
地点:黄家堂兄家里
看点:四十二寸液晶电视

但是刚刚看了soccernet的时间,它是放12:15 ET,这样是大马的十二点十五分吗?如果是半夜的话,我就留在家里看那三十七寸的就好了。哈哈!

多少寸的电视机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赌瘾又来了。每逢双红大战(双红当然是指曼联和阿申纳啦,利物浦,谁啊?),我们都会争得面红耳赤,谁谁谁比较厉害,谁谁谁吃大便啦!不过,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比较成熟的我们,都会尽量以双赢的方法来解决我们之间的恩怨。

所以我们又来赌啦!!!!

这是第一赌,接下来还有一场,在烂鬼Emirate Stadium踢的,应该也是以吃为贵吧!

这还不是重头戏,重头戏是在上个星期六晚,阿申纳以6-1横扫埃弗顿之后,那个五年来都不曾从历史中学习的堂哥跟我说,阿申纳今年会拿冠军。我看了那则短讯后,我冷笑了出来。

我就回他说,如果阿申纳今季拿到联赛冠军的话,我就请堂兄堂嫂吃四点s。谁知白目的他竟然放下狠话说如果曼联赢的话,我就有可以和巴黎丝。希尔顿共度春宵了。

我们不是赌徒,我们只是在期待着。所以我可以邀请所有看不开的朋友们,别再一直想着如何寻死,放开一切,这世界还是那么美好的,如果可以当然是在曼联赢了比赛之后啦!

给自己一点点期待,日子会好过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