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怎么看曼联?

上个星期六在家观看了曼联(Man United)对垒威根(Wigan)的比赛,只是看了下半场,也还好只看了下半场,因为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

看了之后,我的感想:

1)曼联踢得很吃力,似乎少了罗纳多,进攻真的会受了一点点影响。有好几次鲁尼被逼回退半场,自己抢球。中场由Paul Scholes,Fletcher,Nani和Valencia领衔,组织进攻火力不是很强。我想与其买个重炮射脚倒不如买个中场输送者。

2)曼联很慢热,年年如此,但是还是可以连续三年捧了英超联赛冠军,所以在这个时候曼联的球迷应该还不会心急。路,还很长。

3)可以看到Berbatov脚下细腻的功夫,尤其是他进球的那一幕,一挑挑过了守门员,接着退后三步再补一脚,球应声入网。还有去年,也是从电视机看到他带球过人的那一幕,我就知道这个人或许不会进很多球,但是要看球的艺术,就要看他了。

4)纳尼(Nani)的自由球也是不赖的。和罗纳多一样,太近距离的就一定会变成飞天炮。

5)这季我本人看好纳尼和费莱彻(Fletcher)会被推上,进而成为曼联今年善良的星星。

6)欧文碰到球的机会不是很多,希望下次他可以更能够把握那少的可怜的机会,进更多球来塞住人家的嘴巴。还有当然就是不要这么容易受伤啦!

7)本人也是很喜欢安德森(Anderson),有时觉得他太注重进攻,反而忽略了整体的表现。

8)新人Gibson也是蛮喜欢射门的一位,上场在对垒威根的比赛中,才上场不到几分钟,他就开始远射了。功夫还不错,有很大进步的空间。

9)正在闹后防荒,受伤的受伤,可能被禁赛的有维迪(Vidic),这个周末就要面对阿申纳强劲的进攻火力,希望可以抵挡得住啦!

10)希望这一年又可以拿到英超联赛冠军吧!顺便也拿欧冠杯,只是顺便而已。让那些以为只要花大钱就可以夺冠的人头脑更清醒一点。曼联花大钱的时候,都没有拿过冠军,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