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好天气。坏心情

啊,该怎么说呢?我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我知道这些你不必懂,看,我是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看你还敢不敢乱乱“想”我的坏话?

这几天一直很肚烂。为什么呢?因为星期一和今天我都没有去跑步。为什么没有去跑步呢?因为这几天天空都在为我掉眼泪,雨下个不停。星期一晚要出门的时候,妈妈看了天气说“天黑黑,买落雨,阿公。。。”,好啦,就不去了。谁知后来没有下雨,白白浪费了。

本来想说如果今天妈妈还是怕下雨而不去的话,我自己去。刚要换衣的时候,从房间看到屋顶有水迹,但是眯着眼望向路灯,却没有发现下雨的踪影。不甘心,下楼跑去屋子后面,一滴一滴的雨水从天而降。妈妈叫我去冲凉,我就去。我发现我很听我妈妈的话,哈哈!

啊。。。。。。。。。。没得跑步,我是要怎样发泄啊????

人,像我这样的人,就是很贱,超级贱。想回上两个礼拜,那时候天气热到想打人,烟雾多到想强奸路边的狗,啊,我是说多到好像路边的野狗,我就天天向天祈祷,说无论如何都要下几场大雨才对得起列祖列宗。什么时候下都不要紧,最重要是有得下。

上天真的有听到我的祈求,都说我是很虔诚的睡懒觉徒啦,平时拜得神多,自然有神保佑。对不起,我的妄想症又发作了,我的药呢?谁拿走了我的药?是写“谁偷了我的乳酪”那个人吗?对不起,把绳子拉回来,讲到自上个星期一开始,古晋真的下了好几场及时雨,不只解决掉水供不足的问题,也把热天气和顾人厌的烟雾一扫而空。真是爽啊!

但是,一下就是连续这么下下去,而且什么时候都可以下。早上会下,下午会下,傍晚会下,晚上也会下,半夜有时还偷偷下。那么我几时才可以去跑步啊?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埋怨起下雨了。我真的是不会感恩以及饮水思源,如果不是这些雨水,现在古晋可能已经制水了,我还会这么好命冲这么多次凉?

我是想到了两全其美的方法啦!我没有说部给你下,你还是可以下雨,不过可不可以就选在中午还是半夜的时候下呢?做人也是要替其他人着想嘛!对不对?这样你可以下,古晋可以获得足够的水供,我又可以跑步,哇佬,一举三得啊!

就这样说定了,好不好?因为我再不能够跑步的话,我就要爆炸了。先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