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不喜欢的

不喜欢之一:

回来古晋有七个多月了,对于一些东西我还是无法认同,比如说在报纸上常常会看到有东马人和西马人在相骂,在比东马比较好还是西马比较好。比比下,还可以拿出梁静茹和张栋梁,实在有够他妈的。

总结起来,我个人觉得古晋人(我不敢说东马人,因为我回来只是接触到较多的古晋人罢了),对于西马人的印象还不是很好。他们总觉得西马人看不起他们(或者我们,因为他们都用砂拉越人为统称),一开口就说“他们?他们还认为砂拉越人是住在树上的。”,不然就是“他们没知识而已”。老实说,我听了很不是味道,因为这不是事实。

我不明白为什么古晋人会有这种想法。你可以说我因为我有来自西马的朋友,你也可以说我曾经在西马住过多年。其实是人家看不起我们呢?还是自己先看不起自己?是自卑感的关系?

只有一样是真的,砂拉越真的是落后西马十倍啊!大家都是挂着同一面国旗的,为什么发展的钱都没来到?难道半路被人拿去了吗?最近首相宣布拿四十亿给东马两大州,那些部长还很开心的多谢他,多谢什么鬼?如果不是308事件,他会这么关心东马?

我想说的是,不管在哪里,都有好人坏人的。不是说哪里的人比较好,哪里的又比较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喜欢之二:

很多人很喜欢马后炮,比如说:

A说:“他妈的,刚才上班途中遇到阿公的车,警察叫我让路给他们。真鸡排,他以为他是老几啊?叫我让路就让路啊?”
其他人就跟着骂猪排、鱼排,煽风点火,有几厉害就有几厉害。

我在想,如果你真的是这么厉害的话,你这番话就不是留着跟大家说了,而是当着阿公的面给他骂下去,顺便送多两口口水。呸!!

这个世界就是有这么多这种人,让我们的世界有无限笑料好笑,不然人生真的不够完美。当笑话听真的也不赖,多笑治百病。

你还是可以在我的面前马后炮,我会笑笑的听,然后扮马叫声加放屁声,以谢谢你为我带了了欢乐。

4 comments:

Shen Wen said...

sometime i really feel orang sarawak really 马后炮.
have to get use.
not a bad thing.enjoy it or join them la

Shen Wen said...

learn from king la

Feeling said...

每次看到这些文章我都很无能为力,因为完全对马政失去信心,只想大骂一句干!政治我不懂,但是一个好的政府会对他的人民好,可是我都不觉得他们好到哪里去。。。。

还记得东马发生的小学生因贫穷而自杀的事件。这事让我耿耿于怀,我是永远都不会原谅马来西亚的狗政府的!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Shen, i am not a 马后炮 person. If like that, then will become not Shak anymore.

感觉,这样马来西亚人全都在被一群狗管理咯!在这个时候,干,也是一种美德。

我只是想把想法说出来,这样我就比较不会抱怨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