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短发之后

一个星期了,我剪了短发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这个转变有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1 就是可以很夜很夜还可以冲凉时,将头发冲湿,还可以马上上床睡觉。以头发现在的长度,我用毛巾一前一后扫了两次水分完全消失了,所以马上睡觉第二天也不会有头痛的现象。

2 省。首先,洗发水的用量很明显的减少了许多。第二,省下了头油(Gel),自从剪了发之后,我不曾用过头油了。开玩笑,都这么短了,还需要定型吗?第三,省时间,抹干头时间少了,每天早上不需要梳头,时间也跟着省了一分钟。加加埋埋,一年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哦!这些时间要用在哪里呢?就赖床吧!

3 还不习惯的是很难洗头!以前洗头的时候,整头都会有泡沫的,现在一涂上洗发液,它马上随着水流下来。洗头时如果没有泡沫,感觉怪怪的。

4 流汗的时候,比较容易流下来,因为没有长长的头发将它吸着了。

5 戴钢盔的时候,会觉得怎么那么松啊?这是以前中学时候的体验啦!现在很久没有驾摩多车了。

6 比较不热。。。。哈哈!

7 可以比较久不上理发店都不成问题,曾试过三个月剪一次头发,现在我想应该可以再次向三个月挑战吧!这也是变相的省钱方法之一。

8 发现自己的M字形其实没有曾志伟那么严重,阿弥陀佛。

9 白发也没有那么明显了。

10 梳子是什么东西?我们为什么需要梳子?

11 早上起来不冲凉,人家从你的发型也猜不出,但是身上的体味就很难说了。我们应该都看过某某人的头发,前面梳得整整齐齐,偏后方的却常常都会翘起来。

12 眉毛变得明显了。

13 样子变得很凶了。Why so serious?

14 没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试过一年剪一次,你要不要试试看?
你的是W不是M。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一年一次,我不想吓坏小孩哦!

我绝对不是M或者W,就算是我也是最帅的那一个。这样说对吗?